close
今天11/25的生涯團體人數從11人銳減為4人

原本我心中有點想將這團體放棄

因為我不喜歡在這麼多學姊一起(也不喜歡太多學妹)

因為角色上似乎很難去融入,也不太敢跟學姊們討論生涯議題

或許是因為不了解彼此,但是我強烈感覺,我融入不進去

這團體中有兩位心諮碩班學姐、兩位心諮大四學姐、三位特教大3學姊、一位大一

我覺得大一可能還天真無邪搞不清楚狀況,所以無所畏懼

但升上大二,不能說自己年幼無知了,因此壓力就來了





心諮的碩班學姊們在阿德勒工作坊聽演講

特教系學姐們在做教具

今天的成員只剩帶領人相懿、心諮學姊KT、幼教學妹檸檬姐姐,還我我Rice

就像去年這個時候參加團體的感覺

很多人的時候我們都說不多,

但是當人少的時候我們才有真正在團體中說自己的感覺、夢想、生活實況

也才有真正被他人注意、關心的感覺

這倒是有點諷刺

希望以後團體的人數真的不要達到上限比較好XD





今天玩了畫圖接龍,也玩了我最喜歡最擅長的心靈書寫

察覺到自己好多想要的東西與擁有的東西

真的很有趣、很有收穫





就像學長說的:人在團體中都是虛假的

人越少,表現出來的越真實,也最能紓發壓力

< 詳細經過待補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ula08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